不支持Flash

德国柏林交响乐团即将来渝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8:15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德国柏林交响乐团来渝演出的时间临近,乐迷们对该团的关注也越来越高。昨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届时在重庆为大家指挥这场演出的,将是柏林交响乐团首席指挥、乐团灵魂人物里奥·夏巴多。

  里奥·夏巴多是当今世界最著名的指挥家之一,他1980年被任命为海法交响乐团的首席指挥,1986年至1993年在特拉维夫指挥基辅兹室内乐团并带领该乐团数次在欧州巡演。同时,他还是欧州著名的《Artistic》杂志和《Music Nova》音乐杂志的创办者。里奥·夏巴多不仅有指挥家的才能,同时还具有作曲家的天赋,并应多个国家级交响乐团的邀请担任客席指挥。从1997年2月至今,里奥·夏巴多担任柏林交响乐团的首席指挥,同时也是斯洛文尼亚国家交响乐团的首席指挥,并从2003年至今担任德国门德尔松基金会的门德尔松音乐节的音乐总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