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拒选唱何韵诗歌曲 新碟以"光"为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17  中国新闻网

  

容祖儿拒选唱何韵诗歌曲新碟以"光"为主题

  资料图:香港歌星容祖儿。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8日电 “新城容祖儿唱游大童好世界”迷你

演唱会今晚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祖儿昨日彩排时称,她选唱了林忆莲、郑秀文和卫兰等歌曲,问到为何不选唱好友何韵诗的歌曲?她说:“风格不同吧!选唱的歌都是好朋友和惜我的朋友选的。”至于那些朋友是男是女,祖儿只表示全是圈外朋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祖儿明年1月会举行演唱会,今年10月则筹备新碟,她已拍好唱片封套,以“光”为主题,有指与何韵诗的《光明会》相同,她说:“光和光明是不同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