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18岁清纯照被曝光 坦言想与梁朝伟拍床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6:50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18岁清纯照被曝光坦言想与梁朝伟拍床戏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18岁清纯照曝光。

  中新网9月19日电 《联合早报》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18岁的清纯照片被曝光,让所有人看到了她更纯真的一面。

  趁着《赤壁》拍摄的空隙,林志玲上周回到台湾。再次出现在公众场合的她,不仅大胆向梁朝伟示好,并放话想与他拍床戏。

  林志玲在《赤壁》中与梁朝伟演“夫妻”,她毫不害怕刘嘉玲吃飞醋,反倒在媒体前大方对片中“丈夫”表白好感,主动赞扬梁朝伟在《色,戒》中的全裸演出。

  她说,如果有机会也愿意尝试和梁朝伟拍床戏,“我好像有机会与伟仔接吻,但现在没有拍到,我也很期待呢,我知道他的电眼好厉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