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庆魁新作《幸福和幸福不一样》即将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8:09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长春9月23日电 吉林农民剧作家何庆魁日前在长春透露,他的新作《幸福和幸福不一样》正在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加紧拍摄,不久即可杀青。

  日前于长春举行的“中国·吉林农村现实题材电视剧创作研讨会”上,何庆魁对记者说,长达30集的电视剧《幸福和幸福不一样》主要讲幸福观,用电视剧的形式,掰开了、揉碎了讲给农民听,让有文化和没文化的农民都能看懂。王璐瑶在剧中扮演女主角。何庆魁不只是编剧,还当演员,在剧中出演一位地质学家。

  两年前何庆魁曾在10天内痛失爱子、爱妻,特别是高秀敏的突然离世,让原本计划开拍的《圣水湖畔2》搁浅。他将《幸福和幸福不一样》称为自己“艺术生命第二次崛起的处女作”,而且对于新剧的质量很有信心。

  何庆魁希望能借新作《幸福和幸福不一样》把五大连池、把黑龙江也宣传出去,完成他的“大东北情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