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包揽六首歌曲创作 专辑《玩酷》发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3:43  京华时报
潘玮柏包揽六首歌曲创作专辑《玩酷》发布(图)
潘玮柏

  本报讯 昨天,潘玮柏新专辑《玩酷》的发布会暨歌友会在蓝石俱乐部举行。这是潘玮柏瘦身减重13公斤之后在内地首次登台亮相,显著的减肥效果令他得意不已。新专辑中,潘玮柏包揽了6首歌曲的词曲创作,他很庆幸自己从一个毛头小子成长为歌坛的中生代歌手。

  活动在歌迷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潘玮柏登台后,率领舞群以一首新专辑同名主打歌《玩酷》,将气氛点燃至最高点。此前为了这首歌的MV,潘玮柏与合作多年的舞蹈老师一起设计了高难度的“玩酷重击舞”。舒展的肢体和十足的力道,以及与舞群的完美互动,极具视觉冲击力。潘玮柏笑称:“以前边跳边唱会很喘,瘦身成功后就变得很轻盈,一点都不累。”在新专辑中,潘玮柏包揽了《路太弯》《说你爱我》等6首歌曲的词曲创作,并找来前信乐团的主唱信合作《瞎辣》。潘玮柏坦言:“我喜欢一直超越自己的感觉,不突破就等于没进步。当偶像也好,当创作歌手也好,每天都是很认真地在做事情。”

  出道6年,从当初的舞蹈白痴到现在的劲舞高手,从完全不懂音乐到独立写歌,潘玮柏付出了很多心血。如今新专辑一上市便登上唱片销售排行榜的冠军位置,潘玮柏得意地说:“以前我是毛头小子,属于新生代歌手。现在别人叫我玮柏哥,我已经成长为中生代歌手了。” 朱雅清/文 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