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黑着脸下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9:55  云南日报

  四川遭遇车祸差点来不了云南

  

谢霆锋黑着脸下飞机

  送花成功,狂哭!

  

谢霆锋黑着脸下飞机

  为签个名,遭掐!

  

谢霆锋黑着脸下飞机

  当爹魅力不减,粉丝为他疯狂。

  一身黑色休闲装,顶着黑色帽子,一双倾倒众多女歌迷的眼睛也用黑色的墨镜遮着,三四个黑衣大汉护驾,就连经纪人也相当配合地穿着黑色衣服。昨天下午1点左右,谢霆锋一身黑现身昆明机场,而机场接受了所有热情粉丝的又一次狂风暴雨洗礼。据悉,谢霆锋是应蒙自“红河情·川渝爱”迎州庆川渝商会周年庆典大型明星演唱会邀请,前来演出。

  据记者从其经纪人处了解到,谢霆锋28日在四川广源遇到了车祸,差一点就赶不及来云南参加这场蒙自的演唱会,也因为这场车祸让匆匆赶到云南的他身心俱疲,因此他昨天的情绪一直不高。

  粉丝上演争夺战

  “保镖推,粉丝挤,记者乱。”昨天下午1点多的机场,简直就像一个战场、一个菜场,而“交战”各方只有一个目的——尽可能地与谢霆锋亲密接触。昨天,从成都飞抵昆明的谢霆锋,一下飞机就直奔出口,可谓是行动如闪电般迅速。可在机场等候两天的粉丝们绝不会错失这样和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用尽所有的热情挽留谢霆锋旋风般的脚步,早上9点就准备好的鲜花急于送给偶像,排练了好一阵子的“音乐与我同在,霆锋无可替代”的口号声势浩大、响彻大厅;虽然举着“锋行天下”牌子的手已经很酸,但在偶像面前更得拼命举到最高;细心准备了好几天的礼物拼命地要塞到他经纪人的手里;想留个谢霆锋签名,哪怕笔被弄断也要使劲地靠近谢霆锋;热情的粉丝们你推我搡地想更靠近偶像,突然被推倒在地,连疼也顾不上,爬起来又迅速地冲进人群,被挤出来的则再拼上十万分的力气往里面钻。在此期间,酷酷的谢霆锋始终双手插兜,不言不语,平静地在人群中缓慢地前行。

  保镖大练擒拿手

  面对热情的粉丝,谢霆锋安静地受用,可是保护他的彪形大汉对粉丝们可不是那么客气,刚开始,只是用手挡着想靠近谢霆锋的人,看人越来越多之后,他们可是拿出了看家本领,左勾拳、右扫掌,这些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功夫也拿出来保护谢霆锋,粉丝们虽然被挡在外面,但是似乎很放心自己的偶像被这样一群人保护,一个粉丝还说:“他们保护霆锋真是卖命”,不过,还是有一些粉丝被他们推倒在地上。所有的粉丝中只有一个很幸运,她亲手把花塞到了谢霆锋手上,这个20岁的小姑娘在送花的那一刻就哭了,直到谢霆锋的车走了很远,她还在激动地哭着,她告诉记者:“我喜欢霆锋的酷和帅。”其他一些粉丝也有战况不错的,一个碰到谢霆锋手的女孩子也激动地对同伴说:“我刚碰到他了。”在谢霆锋都已走远的时候,所有的粉丝们还在回味、分享着刚才和偶像短暂相逢的甜蜜。

  马军艳王建琼/文江洋/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