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戴引发洋酒品牌之争? 有可能签约影视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6:35  新浪娱乐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在这段最佳“掘金”时间,各路商家各出奇招,而最常规的自然是利用艺人来为产品造势。近日,笔者从两酒类厂商处获悉,内地歌手爱戴将在近期出席该两家品牌的推广活动。

  对此,这两家的代理商却都不置可否,他们证实爱戴确实将参加两家品牌推广活动,但是对于是否会造成冲突或其它问题,他们则表示,两家品牌与爱戴三方已达成共识,至于共识的细节他们却不愿多说。但据悉,商家们的"共识" 并没有如其所说的达成的那样爽快,反而是争得你死我活,火药味十足,一场"抢人战役" 打响了。厂商A许诺爱戴明年的所有活动都会邀请她出席,而厂商B也毫不示弱的表示这一点自己也可以做到,但爱戴到底会选择哪家合作仍未可知。

  爱戴自与飞乐解约之后似乎一直没有什么动静和消息,虽然有传有公司在与爱戴商谈签约事宜,但最终也没有一个能完全的得到爱戴的青睐。现在,从爱戴被酒类品牌“抢夺”,也许正式拉开了“抢人”大战的序幕。之前韩国最大的娱乐集团艺堂星对爱戴宠爱有加,老总亲自约见爱戴,但据有可靠消息说,爱戴极有可能签约影视公司,因为爱戴对影视有极大兴趣,此时签约影视公司,进入影视事业,走影视歌三栖艺人之路当然是理想之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