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来蒙自演出很想儿子谢霆锋赞成老婆复出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7:01  云南日报

  

来蒙自演出很想儿子谢霆锋赞成老婆复出赚钱

  9月29日,来参加蒙自“红河情·川渝爱”大型明星演唱会的谢霆锋,从下飞机到上舞台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一到蒙自,谢霆锋就钻进房间一直“深居简出”,晚会要正式开始的时候,谢霆锋一行要下楼到现场试音,这时记者经过与其经纪人再三协调,最终谢霆锋答应以“笔答”的方式间接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此外,其经纪人还向记者透露,原本“十一”大假期间,谢霆锋安排了很多活动,但都没能获批。

  对于孩子刚出生,自己就频频外出参加演出,刚当爹的谢霆锋表示自己肯定会想念,对于媒体议论他这样赶场是为了赚奶粉钱,他的理由可是十分充分,“其实孩子还未出生时的工作量都跟现在差不多,只因孩子出生后休息了好一段时间,现在再出来开始工作,那你们才觉得好像活动多了而已。”

  那想念儿子时谢霆锋要怎么办呢?“想念时就只能打电话去香港听听他的声音了。他现在一天一天长大,每天样子都不一样,一定会非常想的,而且世上哪一位爸爸妈妈会不想念自己的儿子呢?”

  与谢霆锋刚当爹就频繁出来工作一样,刚当妈妈的张柏芝在生产完后也是积极复出,关于此,谢霆锋告诉记者,“这主要是因为她是一个很喜欢工作的人,这么长一段时间歇在家里,不能出外工作,对她来说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现在终于可以出来工作,当然非常开心。”随后的回答,谢霆锋表现得非常坦率,“当然她出去工作,第一,可以让她去玩;第二,她还可以赚钱,挺不错啊。而且做艺人,工作对自己本身非常重要,只要一阵子没有工作,就疯了,除非自己对演艺这行已没有兴趣,否则一定很想念舞台,很想念镜头”。

  此前有消息传出,谢霆锋将加盟徐克的新电影《13连》,对此,谢霆锋表示现在放在公司的电视剧和电影剧本有很多,对于确定出演还很难说,“我之前也跟徐克导演合作过,觉得他是一位非常好的导演,如真的有机会再合作,当然更好,但一切还是要看公司的安排。”

  实习生 祝海焕 本报记者 马军艳/文周明佳/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