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兰内地首场个唱意外频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3: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内地首场个唱意外频出 卫兰卫诗气得观众喊“救命”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魏辉 吴少彬

  香港新晋歌手卫兰出道两年便接连做出惊人之举,先是于今年4月在红馆连开四场个人演唱会,前晚又把“战场”移到广州天河体育场,挑战这个连香港顶尖天王天后都甚有压力的3.8万人大舞台。卫兰勇气可嘉,但毕竟还是稚嫩。整整两个小时的演唱会虽然赢来9成以上的上座率,却不仅吓哭了妹妹卫诗,还让台下有观众大叫“救命”,实在有惊无喜。

  

卫兰内地首场个唱意外频出

  上图:招牌傻笑整晚挂在脸上

  

卫兰内地首场个唱意外频出

  

卫兰内地首场个唱意外频出

  上图:卫兰打扮前面保守背后大胆

  [傻气]

  白痴问题问不停

  卫兰出场穿的是早前大卖广告的一件由3000朵花组成的大花裙,站在七彩绸幔搭建的宫廷式舞台中间,颇有些惊艳。花裙被固定在舞台中央的升降台上,卫兰自然也不能移步向前,只能站在舞台上唱完开场歌《爱才》。开场热身后不久,卫兰的傻气就开始现形,她向广州观众打招呼:“好热!但热不热都要表演给大家看。”为了要唱《拍错拖》,她不停地问观众:“今晚有多少人拍着拖来看我的演唱会?……你身边的男友对你好不好?……你的女朋友靓不靓?……呵呵,我五年没拍拖了,好惨啊。不过提醒大家千万别拍错拖。”问到最后,本来还积极回应的台下观众都莫名奇妙地哑口无声。

  [霉气]

  妹妹“走音”被人轰

  当晚两个嘉宾,一个是卫兰孪生妹妹卫诗,一个是卫兰师弟应昌佑,应昌佑唱到第四首时被观众嘘场,不过他还不够卫诗“倒霉”。一身SM女郎性感打扮的卫诗本来在歌迷热情的欢迎声中上台,谁知一开口就走音。第一首歌《傻女》因声音放不开而频频忘词;唱第二首歌之前,卫诗本来想说些好话哄哄歌迷,不料却紧张到声音发抖,完全说不出话,急得眼泛泪花;唱到第三首歌时台下就有观众大叫“救命”,甚至有人忍不住说:“好了吧,别再唱了。”事后庆功宴上,卫诗解释自己走音是因为“登台前上洗手间扭伤脚”。

  [胀气]

  胃腩肚腩现丰腴

  幸亏卫兰当晚的表现还十分出色,虽然开场时声音有点沙,音响效果也很不理想,可她却越唱越好,到最后歌迷们与她一起大合唱。卫兰早前一直练瑜伽减肥,可是当晚在舞台上仍显得身形臃肿,连换五条超短裙都凸显胃腩及肚腩,其中两件大露背装也让人惊见其腰肥臀圆。

  [晦气]

  匆匆告别没“安可”

  演唱会在晚上8点20分开场,到10时10分卫兰为到场助阵的韩籍妈妈献唱了一首《爱你还爱你》之后,现场的灯光便开始暗下来。没人“安可”的欢呼声,没有粉丝的尖叫声,大屏幕上播了一段卫兰的老板黎明与音乐监制雷颂德对她的评价与勉励的DV之后,卫兰再次登台演唱了三首歌。最后她以“今晚我有点紧张,不会说话,别介意”向观众匆匆告别,演唱会到此结束。

  (编辑:Winzi)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