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黄金周·娱乐——《文化站长》今晚开始“管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电视剧《文化站长》今晚起将在央视1套开播,这部二十集幽默型轻喜剧是一部农村题材电视剧。

  《文化站长》描写的是发生在我国北方农村——北留乡和相府村中的一系列文化趣事。通过乡文化站站长管文化这个小人物,展示了当代农村的现实生活。

  《文化站长》中北留乡文化站长管文化在工作中尝尽了酸甜苦辣。不过,管文化却从相府村独特的文化遗产中发现了开发旅游的巨大商机,经过千辛万苦,相府村旅游事业日益壮大。

  这部电视剧中的许多生动事例来源于山西皇城村,该剧的拍摄地——山西晋城皇城相府多年的文化沉淀及古香古色的建筑群,为当地的旅游发展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同时也成为各大剧组选择外景拍摄场地的首选。

  在剧中,马恩然扮演了文化站长管文化,实力派演员林永健、李静、雷恪生、句号、刘亚津等也参加了演出。

  信报记者 王大鸣/整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