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如果我是女人,会喜欢王力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2: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周杰伦日前接受《ELLE》国际中文版封面专访时说:“如果我是女人,我不会喜欢周杰伦,我会喜欢王力宏!”

  周董绯闻一大串,他透过杂志访问承认:“女人跟我谈恋爱很辛苦,因为我真的不愿意公开,那反而是一种伤害,但是女人未必能懂。其实不只现在,即使以前学生时代交女友,同学间也容易流传八卦是非,我想这是一种命吧!”

  他被问到如果是女人会不会爱上周杰伦?他的回答是:“不会!连想都不用想,因为不够安稳、太神秘、又没有安全感。”他更补充说:“如果我是女人,我会喜欢王力宏,因为他正派、有才华。”(成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