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的重头打斗戏 将在北京郊区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4:20  都市快报

  《木乃伊3》的重头打斗戏 将在北京郊区完成

  由罗布·科恩执导,大部分在中国取景,并由李连杰出演反一号“龙帝”的好莱坞大片《木乃伊3:龙帝之墓》日前结束了在西安的拍摄,又转场回到加拿大蒙特利尔,拍摄李连杰的戏份。在蒙特利尔的戏份拍摄完毕之后,整个剧组就再转场中国,不过不是在西安,而是在北京郊区的天漠,拍摄影片的重头戏。

  之前因为李连杰的档期问题,《木乃伊3》最初在蒙特利尔的拍摄并未顺利完成,之后不得不转场中国西安。最近,李连杰的其他工作终于告一段落,加入剧组,罗布·科恩结束西安的戏份之后立刻命大部队再次转场加拿大蒙特利尔,“专攻”李连杰。其中最重要的是李连杰和布兰登的一场打斗戏,足足拍了7天,对此,导演罗布·科恩也非常看好和期待,他说连自己也不知道李连杰的武术对决布兰登的犹太街头格斗术会是什么效果。另外,几位主演穿越喜马拉雅、寻找香格里拉以及在喜马拉雅打斗、移位等戏份也都将在蒙特利尔完成。

  不过《木乃伊3》的最重头戏份,还是要在北京郊区的天漠完成。10月11日完成在蒙特利尔的工作后,剧组就将转场到距离北京三个小时车程的天漠,在这里,“龙帝”李连杰所率领的兵马俑复活军团将在这里展开大战。据悉,剧组在北京的拍摄会持续约20天,之后将会到浙江横店影视城秦王宫拍摄。 记 者 冯 泽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