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京华读者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0:54  京华时报

  

信京华读者见面会

  京华茶馆

  艾迴唱片旗下歌手信(苏见信)将下周带着他单飞后的首张专辑《我就是我》做客京华茶馆,与喜欢他的歌迷朋友进行近距离的交流。

  《离歌》《北京一夜》《死了都要爱》让人们迅速记住了信乐团的名字,尤其是对主唱信的出色高音更是印象深刻。今年3月,信离团单飞。在这半年的时间里,信除了为偶像剧《热情仲夏》创作了片尾曲《累了》,他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个人专辑的筹备上。见面会当天,信将与歌迷交流专辑制作过程中的花絮以及出道以来的星路历程。

  如果你是信的铁杆歌迷,请致电64668686转人工或登录teabar@jinghua.cn进行网络报名。只限10名读者,报名从速,未选中者恕不一一通知。

  信《我就是我》北京签售会

  时间:10月13日13:00

  地点:王府井FAB精彩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