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乡丽人趋于白热化 前五强将登《星光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4:24  扬子晚报

  第六届中国同里“水乡丽人”评选复赛于国庆期间在同里进行,北京、南京、成都、广州四地海选胜出的50名选手在同里湖度假村进行了两天的复赛。复赛除评委席外,还设律师见证席和督导席,全程现场监督,以便确保比赛的公正性。

  最终共有10名选手胜出成为“水乡丽人”,分别是北京海选地的宿雅、关博、杨雅慧;南京海选地的武雪汀、王紫璇、陈嘉颖、张程程、孙伊君;广州海选地的关子玲;成都海选地的刘亦田。

  之后,丽人们参加了电视台录制的决赛,评选出前三名以及各个单项奖,最终进入比赛前五名的选手将参加

中央电视台第三套的黄金节目《星光大道》的录制,届时《星光大道》将移师南下,把“水乡丽人”展现在全国观众的面前。(张 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