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军旅剧《红梅花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2:04  京华时报

  

军旅剧《红梅花开》

  播出:10月11日BTV-4黄金时间

  导演:余丁

  主演:宋春丽、王刚、彭玉、牛莉

  剧情:大校工程师宋红梅到基建兵318团视察工作。她没有按照团里的安排住进宾馆,而是直奔隧道挖掘基地。在基地她与一营官兵同吃同住同劳动,在她的技术指导下,隧道提前一个多月打通。其间,她的丈夫王振华千里迢迢从北京倒船倒车赶到工地来看望她,被她劝回。在全营官兵欢庆胜利时,宋红梅接到急电:回北京不久的丈夫王振华出了

车祸,生命垂危。

  看点:1.《红梅花开》是部讲述普通军人家庭生活的故事,女主人公宋红梅由实力派演员宋春丽出演,宋春丽是最早定下来的演员。女主人公和她有相似的生活经历,可以说这个角色是为宋春丽量身打造的。对于现在还是现役军人的宋春丽来讲,这个角色无论从形象还是内心都很符合她想要表现的当代女军人的形象。宋春丽出演这个角色真可谓是本色演出。

  2.剧中宋春丽的丈夫由王刚出演。王刚这次一上来就“出车祸”,变得痴痴呆呆,他自己说,这个“白痴”可比所有的坏人都难演。(赵楠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