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这周开始 《都市周报》扩到64个版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4:10  都市快报

  导读

  这次上封面的小姑娘MASA,眼睛大,个子小,虽然穿得很摇滚,但她坐在台阶上,却一直很安静的微笑。可是只要一COS,整个人就变了一个样,像是被魔法棒点过一般,闪闪发亮起来,不愧是第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的形象代言人。

  MASA穿着夸张的道具服,站在立交桥下,身后是无数双怪异的眼睛。

  COS就是这样吸引眼球的玩意儿。MASA庆幸自己是在杭州,因为,每年,都有COS的节日。

  特别推荐No.1

  一起来做时尚达人

  从本周起,都市周报正式推出16个版的时尚报道。想做一个时尚达人吗?跟我们走吧。靓妆、物欲、品牌、名流、创意、私人地理……这里有最新鲜有趣的创意淘宝,最时髦潮流的时尚资讯,最精致实用的达人秘诀。有品质的你,一定可以找到你喜欢的内容!

  特别推荐No.2

  上周末,世界最顶级自行车杭州开卖

  自行车也有概念店,没听说过吧!上周末,世界顶级自行车概念店,把全中国第一家开在了杭州。为啥?因为这个品牌的亚太地区负责人说,经过他们多年缜密调查,杭州消费

奢侈品的能力很强!而且,据统计,浙江自行车玩家已达2.5万人,杭州民间自行车运动全国第一!

  自行车为什么要卖到一万块?这么贵的车在杭州,什么人在玩?怎么玩?杭州哪些地方适合玩……周报这就告诉你。

  特别推荐No.3

  杭州白领爱上健声课

  这不是错别字,确实是健声课。据说是现在杭州白领们很热衷的一种课程,学费比学钢琴还要更贵一点,大概是100-300元/小时,目的是希望自己的声音能通过训练变得更好听,而为啥要让自己的声音变得好听?据说,一个好听的声音,可以让人在职场上加分!是真的吗?声音真的可以改变吗?

  特别推荐No.4

  林奕华和你聊电影

  喜欢电影的人,多半知道林奕华。这个把《半生缘》搬上舞台的香港导演,更出名的身份是专栏作家和电台主持人,以及很多奇怪的,反正很文艺的身份。

  本周起,林奕华将在周报新推出的视听版上开出专栏,专门和大家聊聊电影。而在这期周报上,林奕华还接受了周报的专访,他说,他其实就是喜欢讲话。

  特别推荐No.5

  你是试车高手吗?

  汽车会这天在罗莎的洗礼下,试了奔驰E230——对这种知难而上的试车行为,也只好用一个“猛”字来形容了!对杭州爱车者来说,有一个好消息是:周报开始全面征集“民间试车高手”,想请你和专业试车手一起参与试车!喜欢车?喜欢开车?喜欢开没开过的车?就是你了!

  另外,物欲版和你分享本季流行理念:复古。一边复古,一边流行。

  流言与调查,调查的是这么一个流言:在杭州,只要你有台州身份证,住酒店就能享受特殊折扣?

  秋风起,喝汤的季节到了。所以这期餐饮动向,和你探讨的就是杭州各个饭店里的汤。

  理财版这周说的事很新鲜:反按揭。这种从美国传来的最新理财概念,是专门为老年人服务的:由保险公司向你分期付款买房。

  城市故事,大家一起分享的是刚刚过去的长假间发生的小故事。

  汽车会的假日互动活动,本周也揭晓了获奖名单。自驾归来的假期日记,真的很精彩。

  本周出场明星有:余秋雨、马伊俐、林奕华。

  因为热爱 所以热卖

  《都市周报》 周四出街 杭州各报刊摊点有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