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新专辑演绎牛仔风情 近八成网民表示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8:37  大众网-大众日报

  

周杰伦新专辑演绎牛仔风情 近八成网民表示期待
本报10月10日讯 承诺一年一张专辑的周杰伦,今年又准时拿出给歌迷的答卷。新专辑名为《我很忙》,是周杰伦的第8张专辑,在自己新公司的策划下,已确定于11月2日全球同步发行,10月中旬开始内地预购。10月10日,某门户网站上开始首播新专辑主打歌《牛仔很忙》,展开预热宣传。

  不同于人们所习惯的周杰伦与方文山搭档,主打歌由周杰伦与作词者黄俊郎共同创作而成,曲风也是全新的尝试。周杰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现出对新曲风的自信:“我会尽情在音乐上做些挑战,像写些牛仔之类的歌,虽然不是主流,但我相信它将来一定会变成主流,也能带动流行,我很愿意冲。”

  由于主打歌网上试听点击率火爆,网络服务器繁忙导致链接失败的情况时有发生。在同步进行的网络调查中,调查结果也显示出积极的一面。在填写问卷的网民中,逾七成网民表示主打歌《牛仔很忙》“非常好听”,近八成网民表示对新专辑的期待程度是“非常期待”,另有近七成网民表示相信这张新专辑的成绩“一定可以”超过以往专辑。虽然愿意填写问卷的网民多半是“慕名而来”,更有可能原本就是周杰伦的歌迷,但至少表明周杰伦的“新曲风”,仍然能得到大部分“老歌迷”的认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