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行六载之两样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8:49  新浪娱乐

  身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无不接受大众拷问,如遇婚丧嫁娶这等人生大事,更会成为街谈巷议的话题重点。无论生前风光也好,潦倒也罢,身后能否“万古流芳”,恐怕才是名人们纠结的正题。一代女皇武则天尽管颇具争议,但其于百年之后立无字方碑的魄力时至今日依旧为人钦佩。然而,又有多少人能豁达如此呢?风行六载,过往明星无数,其中就有这样两位:他们生前同样蜚声国际,然而身后却有着两种不同的境遇……

   梅艳芳(听歌):2002风尚女歌手 次年病逝

风行六载之两样结局
梅艳芳

   梅姑患病曾是当年娱乐圈首屈一指的大事件,从生病传闻到记者会公开承认,梅艳芳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人们的神经。2002年底,她在红馆连开十场个唱,争分夺秒的为人生留下绚烂重彩。或许超负荷的工作加速了其病情恶化的程度,然而梅姑敢于直面命运结局的勇气,积极展现自我的态度,已化为时代的烙印无法抹去。时至今日,关于她的那些负面报道已鲜有人谈起,更多的则是人们对她的思念与仰慕。10月10日,恰逢梅艳芳44岁生祭,虽然过世多年,亲友、fans还是自发组织活动为其纪念

  陈逸飞:2001风尚成就奖 05年辞世

风行六载之两样结局
陈逸飞

   与前者不同,陈逸飞是在工作中突然辞世的。由于之前没有任何预兆,他的离去着实令人猝不及防,这不光是指其正在开展的工作,也包括围绕他生活的一切问题。陈逸飞的前半生可以说风光无限:油画创作、《视觉》杂志、文艺电影等等,在艺术、时尚领域可谓游刃有余。然而,从他病逝开始,有关《理发师》(blog)拍摄计划、遗产分配、债务诉讼,甚至包括绯闻女友等等一系列负面新闻浮出水面。它们的出现风头甚至盖过了陈逸飞病逝本身。这不得不说是艺术大师的悲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