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刺杀希特勒》部分胶片被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4:16  北京晚报

  汤姆·克鲁斯主演的二战惊悚片《刺杀希特勒》一场重头戏的胶片在剪辑过程中被毁,不得不重新再拍。

  影片中,克鲁斯饰演一位想要暗杀希特勒的刺客克劳斯·格拉夫·斯申克·冯·施陶芬贝格。《刺杀希特勒》导演布莱恩·辛格和制片方米高梅电影公司花了数月时间与德国当局进行协商,以获得当局的批准,在柏林一处重要的历史遗址“本德勒建筑群”取景,那里是施陶芬贝格和他的同伙密谋刺杀希特勒的地方,而他们最终也在那儿被处死。不料,正是在“本德勒建筑群”拍摄的部分胶片在剪辑过程中被毁。米高梅一位发言人表示,被毁的胶片不多,重拍不会对该片的进度或预算有任何影响。

  《刺杀希特勒》一片在德国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任何有关该片制作的新闻立马就会变成德国媒体的头条。几位德国政界人士和冯·施陶芬贝格家族的若干成员对该片进行了严厉的抨击,部分是因为克鲁斯与基督教科学派之间的关系,这在德国会受到猜疑。但当地电影行业欢迎该片来德取景。该片已在柏林和周边地区投入数百万美元。

  杨孝文D141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