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艺人沈殿霞家中昏倒送医急救 目前状况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7: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1日电 已经多次进出医院的香港艺人肥肥沈殿霞,健康状况一直是外界所关心的焦点,而今天(11日)上午惊传她在家中昏倒,女儿赶紧打电话求救,随后送往香港伊莉萨白医院急救,接着又转到玛丽医院,但到目前为止她昏倒的原因仍不明。

  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赶到现场的救护人员,紧急用单架将沈殿霞抬出家门,据了解当时她已经陷入昏迷,脸色不佳情况是相当的危急,医护人员替她戴上氧气面罩,并用毛毯包裹准备送医。而沈殿霞与前夫郑少秋所生的女儿郑欣宜,则是神情慌张的紧跟在旁,不断挥手希望媒体不要拍摄。

  去年9月,沈殿霞因为接受通胆管及肝肿瘤切除手术导致身体相当虚弱,而当时香港影剧圈对她的健康状况担忧不已,不过随着她身体状况逐渐好转,她也多次出席公开场合,希望外界放心;但今天上午10点半,她却在位于九龙塘的家中昏迷,女儿赶紧打电话求救。

  沈殿霞被台上救护车,并送往伊莉萨白

医院救治,究竟是先前的肿瘤并发症?还是有其它的原因?香港的媒体持续守候在医院外,直到目前都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