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地与香港歌星在广东龙门县为海内外游客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8: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惠州10月13日电(记者宋秀杰)十月十三日,一片绿水清山的广东惠州市龙门县南昆山温泉旅游大观园迎来了中国的内地的著名歌星汤灿、唐彪和香港的著名歌手郑建鹏等演员,他们受到了当地民众和在此旅游度假的海内外游客的热烈欢迎。

  在此次演出中,由广东歌舞剧院表演的《盛世欢歌》拉开了序幕,随后,曾获得广东“百歌颂中华”歌唱比赛的亚军赖嘉慧演唱的《美丽家园》、《好运来》;由程闯演唱的《涛声依旧》、《感恩的心》和“孪生姐妹”演唱的《氧气》、《你太诚实》吸引了众多的游客,把游客带进了龙门县南昆山的这个良好的生态旅游境地,使游客有一种返朴归真和有种回家的感觉。

  由惠州市龙门县蓝田瑶族乡十多位瑶族姑娘表演的舞蹈《舞火狗》仿佛把人们带到了数千年祖先们原始生活的境地,使游客浮想联翩,也使这一个正在申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舞蹈表演得到了重现和见证。

  由香港歌手郑建鹏演唱的《舞者听令》、《精舞门》和内地歌手黄丹丹演唱的《后来》、《一个人的精彩》等三首歌唱与由黄俊英、何宝文表演的《妙语连珠》的相声把演出推向了高潮,他们的精彩的演唱、表演赢得了游客们的阵阵喝彩。

  特别是由著名歌星汤灿演唱的《呼唤》、《阳光季节》、《梦绕南昆山》等三首歌曲和由著名歌星唐彪演唱的《祝酒歌》、《再创好明天》唱出了当地民众和海内外游客的心声、愿望,他们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著名歌星汤灿称,能在中共十七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老百姓演唱,把歌声献给中国共产党、献给中国的老百姓,是她一生的荣光和幸福、愿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