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市反弹》连线纽约股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1:0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张裕)由上海戏剧学院主办的第四届国际小剧场戏剧展演昨起举行。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德国、意大利、日本和我国北京、香港以及上海的9台小剧场剧目将参加,以展现当今国际小剧场戏剧的最新发展潮流。

  国际一流实验戏剧家谢克纳带领上海戏剧学院师生创排的《哈姆雷特:那是个问题》,演出形式很新颖,由数部摄像机同时拍摄演出,再由电视导演根据剧场现场切割画面,使观众从舞台和电视屏幕两方面同时得到视觉刺激。香港参演剧目《两个老柴玩游戏》改编自鱼奈斯库的名剧《椅子》,编导演为著名演员詹瑞文、甄咏蓓夫妇,詹瑞文在香港堪称最火的舞台剧演员,这对夫妇把老人的内心世界、老人的生活困惑乃至所有人面对终极时刻的复杂心态表现得绘声绘色。德国的参演剧目《股市反弹》要在晚上9:30演出,为的是与纽约早上股市同步“开市”,以便与股市连线进行真实的股市交易。意大利参演剧目《长椅冥想》,有较强的肢体语言风格。展演至21日结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