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厉娜专辑热卖心情大好 接受粉丝电话祝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4:48  武汉晨报
厉娜专辑热卖心情大好接受粉丝电话祝福(附图)

厉娜

  晨报讯(记者 徐迅 实习生 魏然) 昨日,“氧气美少女”厉娜做客晨报热线,短短半个小时的时间里电话不断,而打来电话的歌迷也来自各地,除武汉“雪梨”外,南昌、黄石等地“雪梨”也十分踊跃,让大家见识了这位人气超女的魅力。

  祝福成聊天主题

  “小雪你好!”歌迷们不断打入电话来,除了学生,还有很多工作了的成人。其中,很多“雪梨”打进电话,只是想让厉娜注意身体,告诉厉娜自己会永远支持她。黄石歌迷“爱雪梨”告诉厉娜:“你的专辑真的很棒,最开始我是喜欢你才觉得好听,但是我把它推荐给我的同学后,他们都说其中的《广州爱情故事》很好听。”

  和打入电话的“雪梨”们有说有笑,厉娜却有一条原则:“正在上课的学生,电话不能接。”厉娜说,在此前接热线时,有一些正在上课的学生偷偷打电话给她,影响了学习。“希望他们还是以功课为主,好好上课,不要因为我而耽误了学习。”

  专辑大卖厉娜自豪

  前日厉娜在汉两场签售,1000多张新专辑一销而空,其中,还包括从南京紧急调来的300张CD。一次签售,就让武汉的“库存”完全消耗掉,厉娜很开心地告诉记者,自己的家乡进了三批货都卖光了,这样的好成绩,也让她笑得格外高兴。被问起新专辑的音乐风格时,厉娜表示:“范晓萱是我很喜欢的歌手,但我不会刻意去模仿她,我希望能唱出最适合我自己感觉的音乐。”

  “厉娜你什么时候来开歌友会?”“上次超女巡演见到了你,希望你下次早点来武汉开个唱啊!”虽然厉娜在武汉呆了好几天,但没看到厉娜的现场演出,“雪梨”们心有不甘。厉娜承诺,自己争取能再次来到武汉,在武汉为歌迷演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