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葛优重返贺岁档 众多明星加盟《命运呼叫转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2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应妮)贺岁喜剧《命运呼叫转移》今天下午在北京金库KTV举行了最后两个单元故事《山难》和《山区》的关机仪式,并曝光《命运呼叫转移》首款海报。导演孙周、沈雷,演员邱心志、孔维、毛俊杰共同出席了关机仪式。

  和去年大卖1700万票房的贺岁喜剧《爱情呼叫转移》一样,《命运呼叫转移》依然走群星贺岁的路线,但是除了徐峥和范冰冰、刘仪伟三位“老人”之外,其他都是新面孔。在这些“新人”当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葛优。葛优此次出演的是孙周导演执导的《山区》,但他本人并未出席此次的关机仪式,对此导演孙周半开玩笑地解释,“葛优是为了保持神秘感,等影片首映时再跟大家见面。”实际上,在老搭档冯小刚暂别贺岁喜剧之后,这是葛优第一次凭借喜剧片重返贺岁档。

  曾凭借《傻阿甘》获得2001年台湾金钟奖影帝的邱心志在片中最后一个单元故事《山难》中,一反往日“新好男人的形象”,演绎一名谎话连篇、不择手段的“坏”男人。邱心志对于这个角色很是喜欢,认为充满了人性,把人在迷茫之时的矛盾挣扎状态描述得恰到好处。

  由于在《山区》段落中毛俊杰是葛优的“梦中情人”,有不少两个人“触电”谈恋爱的镜头。在发布会现场,毛俊杰多次被记者问及与葛优老师对戏的感受。“紧张并兴奋着,就像被评选上三好学生一样骄傲,但是又担心自己不够优秀被老师骂。”毛俊杰称由于第一次与葛优老师这样的大腕合作,难免由于紧张而忘了台词,但是葛优的幽默让她渐入佳境,游刃有余地大展“村姑”的魅力迷倒葛优扮演的单身汉老三。

  出品人孙健君表示,作为贺岁档市场的“传统保留曲目”,《命运呼叫转移》作为喜剧片的代表接受《集结号》和《投名状》这两部战争大片的挑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