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带着吉他首次来大陆宣传 张悬北京举行“限量”弹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台湾才女张悬即将带着她的吉他进行首次来祖国大陆的宣传,10月23日她将在MAO Live House举行一场限量入场的小型弹唱会。

  

带着吉他首次来大陆宣传张悬北京举行“限量”弹唱

  5年前,张悬以一张清新的民谣小调《My Life Will……》备受业内人士称颂,在发行了第二张专辑《亲爱的……我还不知道》之后正式成为了台湾新民谣领军人物。这张专辑中除了全都是张悬自己的创作之外,她还担任了所有歌的编曲并参与制作工作。为了呈现张悬式的摇滚,张悬从上一张专辑宣传期结束后就一直苦练电吉他,手指破皮流血长茧,好不容易快复原了又再破皮流血……李寿全老师曾经心疼地劝她放弃,劝她这张专辑先找别的吉他手来弹,下一张再自己录,但她却坚持一定要自己完成。为制作人,曾经和多位吉他手合作过的李寿全老师都说:“张悬弹电吉他有她自己的味道,是别的吉他手做不到的”。

  张悬此次祖国大陆之行在各大论坛及音乐网站中早已传得沸沸扬扬,张悬这次发片之后得到了很多祖国大陆歌迷的支持,她非常期待这次来京演出,希望能够有机会感谢一下大陆的歌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