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民凯恩》奥斯卡小金人拍卖估价12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2:15  新浪娱乐

  新华网北京10月17日专电 索斯比拍卖行16日宣布,将于12月11日在纽约拍卖影片《公民凯恩》获得的奥斯卡奖小金人,预估拍卖价高达80万至120万美元。

  《公民凯恩》曾被美国电影学院和英国电影研究所评为电影史上最佳影片,1941年获得奥斯卡最佳编剧奖。该片由奥森-韦尔斯执导并主演,是他众多电影作品中唯一获得奥斯卡奖的影片。

  据美联社16日报道,将被拍卖的奥斯卡小金人曾被韦尔斯本人不慎丢失,1994年“重现江湖”,经历一场归属官司后重回主人手中。2003年,洛杉矶一家慈善机构得到了这个小金人。

  《公民凯恩》通过报业大亨凯恩的人生沉浮和事业兴衰,再现了资本主义社会中的商业

神话的复杂真相,蕴含着对人性的深刻理解,是世界电影史上的经典之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