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汉谈及与林青霞的感情:分手后难再当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20:19  中国新闻网

  

秦汉谈及与林青霞的感情:分手后难再当朋友

  秦汉第一次谈及与林青霞的感情,他说,“分手后难再当朋友。”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几乎不上综艺节目的秦汉,为了帮儿子孙国豪的舞台剧《京戏启示录》造势,父子俩昨天一起上《康熙来了》。秦汉谈及与林青霞的感情,他说,“分手后难再当朋友。”

  由于林青霞和秦汉分合数次,蔡康永好奇提问感情观,秦汉又说:“我这个人感情不拖泥带水,但有些事是两个人之间的事,不足为外人道。”

  和前妻邵乔茵的离婚,秦汉解释:“结婚是因为当时感觉很好,所以就结婚,但当时很年轻、幼稚,个性又刚烈。”

  秦汉谈及新一代艺人,秦汉竟说,“Selina比林青霞漂亮”,让现场的人都很惊讶。

  秦汉与林青霞当年的爱情谈得轰轰烈烈,两人分分合合数次终究没能走在一起,如今,两人各自过着不同的人生。

  难得上节目的秦汉,昨天在《康熙来了》节目上,被询及这段往事,他轻轻笑说:“好久以前的事了,别提了吧。”接着又加了一句:“分手后再碰面很尴尬,也无法再当朋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