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现身河北 男女主演河北天漠拍摄正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3:02  燕赵都市报

  好莱坞大片《木乃伊3》在河北天漠沙漠拍摄正酣,有记者探班过程中,终于见到了主演布兰登·弗雷泽与玛丽亚·贝罗的一场重头戏。该片主演李连杰虽然未在片场现身,但他的替身则把他在片中的造型提前暴露。

  拍枪战 布兰登尽显大牌本色

  18日,拍摄的这场戏讲的是布兰登·弗雷泽与玛丽亚·贝罗遭到敌人的追杀,二人在沙漠中一边躲避弓箭的袭击,一边还击,雕翎箭与短枪的交火颇有些“关公战秦琼”的味道。布兰登扮演的里克一身牛仔装扮,手拿一把短枪,依旧延续了前两集中的扮相,而玛丽亚扮演的艾芙琳则穿着深棕色短款夹克,足蹬马靴,手持一把手枪。导演一声“开始”后,他们在岩石后紧张地躲避着敌人的追赶,此时,一支雕翎箭射来,擦着布兰登的右臂射进土墙,布兰登立即伏地掩护玛丽亚,并迅速用枪还击,而玛丽亚也起身与他并肩作战。尽管这个镜头在片中只出现短短的10秒钟,但科恩导演还是让两位主演拍了3遍。

  显母爱 玛丽亚举家来华助阵

  现年40岁的玛丽亚·贝罗曾两获金球奖影后提名,主演过《暴力史》、《世贸中心》等影片,她这是首次加盟《木乃伊》系列片。此次来华拍摄,玛丽亚可谓是举家出动,她的母亲和妹妹照顾她的日常生活,而她的儿子杰克也为她带来工作外的最大快乐。玛丽亚拍片时,小杰克在一旁百无聊赖地玩起了沙子,而尽管只有10分钟的拍摄间隙,玛丽亚还是走来与杰克一起用沙子堆起“长城”,慈爱的神态溢于言表。拍摄结束后,玛丽亚带着杰克走到导演科恩身边征求意见,而科恩用了一个深情的拥抱表示对她的满意。看到杰克在一边,科恩笑着问他:“你妈妈演得怎么样?”小杰克兴致高昂地回答:“她是最棒的演员,所有人都知道。”稚嫩的面庞以及天真的表情令剧组成员开怀大笑。

  看替身 李连杰造型提前曝光

  拍摄当天,该片主演李连杰并未到场,但记者险些把他的替身当作这位功夫巨星———他们太像了。这位替身与李连杰的相貌酷似,只是略显年少。据剧组人员介绍,李连杰的走戏工作以及一些危险场面都要由这位替身完成,导演科恩在挑选替身演员时要求,不仅要有一流的功夫,而且长相、身高都要与李连杰相似。由于剧组的严格规定,这位替身演员不能接受任何采访,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片中李连杰的表现都有这位替身的功劳。

  近来,有些剧组因拍摄破坏环境的事件时有发生,记者发现《木乃伊3》剧组在这方面的重视程度很高。首先,剧组在片场备有垃圾桶,饮料瓶、废纸、电池等都依照可否回收的要求分别收集;几个流动厕所供剧组人员使用;就连烟头都要用水浇灭后才丢弃到固定地点;每天完成拍摄任务后,都有专人负责打扫场地。

  由于该片即将转场到上海拍摄,在天漠沙漠的戏份将拍摄至本月末。近日,李连杰、黄秋生、杨紫琼、梁洛施等将陆续来到天漠沙漠参加拍摄。

  (每日新报)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