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上海预热新专辑 发布会未开先见人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3:03  新浪音乐
尚雯婕上海预热新专辑发布会未开先见人气(图)

尚雯婕

尚雯婕上海预热新专辑发布会未开先见人气(图)

尚雯婕与小歌迷

尚雯婕上海预热新专辑发布会未开先见人气(图)

现场人气暴涨

  新浪音乐讯 10月21日下午三点,尚雯婕(听歌,blog)携全新个人大碟《在梵高的星空下》在上海举行首次签售会,与歌迷进行零距离互动。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火爆,这场具有特殊意义的签售会中,尚雯婕不但为幸运的歌迷们准备了绝版纪念物,与歌迷们一起分享音乐带来的温暖,歌迷们也精心准备了礼物送给雯婕,共同庆祝新专辑的发行。

  在签售会当天排队苦等的前20位歌迷,可谓相当幸运,他们获得了印有尚雯婕名字和《在梵高的星空下》这张专辑的特别纪念围巾。这款纪念围巾是尚雯婕本人亲自挑选的,她说,黑色和白色是最纯的颜色,也是永恒不变的潮流色。冬天即将到来,送给“芝麻”们围巾是想让大家不仅从她的音乐中也是全身心的感受到这份温暖的力量。这20条纪念围巾也是由尚雯婕亲手为歌迷系上的,这些幸运的歌迷显得十分兴奋。而“芝麻”们送给尚雯婕的礼物也让她感动万分。----一张由“芝麻”自制的专辑《Laure Share》。据悉,这张专辑从包装到音乐都是“芝麻”团体一手操办,其中的音乐由“芝麻”改编自乐坛优秀作品,还有一首为原创作品,记录从尚雯婕获得超女冠军之后至今的重大事件,每一首歌都凝聚着“芝麻”对雯婕的厚爱。连《Laure Share》这个名字也有几个含义:Laure Share恰好与雯婕最喜爱的法国小镇“拉罗谢尔”谐音;Share与“谢尔”谐音,意为“谢谢你”,一起走过一年,“芝麻”和雯婕彼此都需要感谢。

  从8月就已经开始制作的尚雯婕全新大碟《在梵高的星空下》,用10首歌曲勾勒出尚雯婕音乐之路的成长和蜕变。为了更好的传递尚雯婕新专辑音乐中沉静、内敛的气质,华谊音乐(blog)特地将新专辑MV及宣传照的拍摄地选在欧洲,并为尚雯婕重新打造全新形象,将她身上独特的气质完全呈现出来。欧洲之行的间隙,尚雯婕不断的通过自己的博客,用文字和影像跟歌迷分享一路上的心情,期间时不时流露出自己内心对如画风景的欣赏和对闲适生活状态的渴望,而这些细小的情绪变化也被随行的摄影师收入图片中,放在新专辑里作为宣传照,让歌迷一同感受欧洲美景给人带来的震撼。

  新专辑未全面上市,便举行签售会在国内实数罕见,而这也是华谊兄弟音乐为上海的歌迷们呈现的惊喜,让上海的“芝麻”们率先领略了偶像的风采和全新的音乐。22日尚雯婕还将在上海举行新专辑的全国发布会,新专辑也会在当日全面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