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独家探班:吴尊胡宇崴不计片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6:37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独家探班:吴尊胡宇崴不计片酬

吴尊

《娱乐现场》独家探班:吴尊胡宇崴不计片酬

胡宇崴

《娱乐现场》独家探班:吴尊胡宇崴不计片酬

吴尊有模有样

  新浪娱乐讯 第一次筹拍电视剧,曾经执导过《无间道》《头文字D》等影片的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blog),并没有邀请以往电影中的御用演员——刘德华(听歌)梁朝伟(听歌),而是专程跑到台湾找到了两位年轻演员——吴尊(blog)胡宇崴(blog),这到底有何原因呢?

  在台湾一直接拍偶像剧,吴尊和胡宇崴虽说有着很高的人气,但两个人实际上并没有出演电影的经验。因此在看过两人的相片之后,不太放心的刘伟强还亲自到台湾去,面试了这两位演员。

  在那一次的见面中,刘伟强并没有透露给吴尊和胡宇崴他正在筹拍《阿鼻剑》的消息,反倒是动拉西扯的跟他们聊起了家常。并且直到现在,吴尊和胡宇崴也弄不清楚自己究竟要扮演什么样的角色“……那时想跟导演碰面就觉得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认识一下这样子……我们去到那边一点压力也没有,真的很奇怪,他坐也是这样坐,就是你看到他觉得已经认识了……”

  对于吴尊和胡宇崴来说,能够与大导演合作的确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因此就连拍戏前每个演员都很关心的片酬问题,他们也是毫不在意……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