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H.O.T.成员张佑赫将入伍 文熙俊下月退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00  中国新闻网

  

前H.O.T.成员张佑赫将入伍文熙俊下月退伍(图)

  张佑赫、安胜浩、文熙俊。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朝鲜日报报道,原H.O.T组合成员张佑赫已经确定于11月15日入伍服兵役,体检得到4级判定的张佑赫将在训练所接受基础军事教育之后,作为公益工作要员服役。

  张佑赫虽然于今年4月进入了后备队训练所,但在军队

医院接受体检时被查出下颌关节脱臼,因此只好在3天后打道回府。

  而同团另一成员Tony An(安胜浩,29岁)也接到了入伍通知书,但由于唱片发行问题,欲推迟入伍日期,不过他表示一定会去服兵役。

  另外,2005年11月入伍的文熙俊(29岁)将于11月20日退伍,他在服役期间已与大型经纪公司签约,计划一退伍就立即投入到复出歌坛的准备工作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