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京电影节推介香港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58  北京晚报

  

东京电影节推介香港电影

  

东京电影节推介香港电影

  昨晚,东京电影节特别单元香港电影节拉开帷幕,《铁三角》的导演杜琪峰、徐克、林岭东,主演古天乐以及《男儿本色》的三位主演谢霆锋、房祖名、余文乐齐齐亮相。东京电影节对香港电影节单元的开幕活动相当重视,特意为嘉宾们准备了隆重的红毯仪式,并有豪华加长悍马车接送。当晚的活动吸引了大批影迷,整个过程及场面蔚为壮观。

  当晚活动的高潮来自主办方特别安排的嘉宾推荐香港景点的环节。七位嘉宾被要求各推荐一个香港最值得观看的景点,三位年长的导演逐一认真地介绍了西贡等特色景点与饮食。而古天乐却开玩笑,建议大家到香港最该去看霆锋夫妻的小宝宝,称小家伙已经成了香港一道独特的风景,全场爆笑。

  此次香港电影节将在10月23日至25日放映《铁三角》、《父子》、《男儿本色》、《天堂口》四部影片。J071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