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电影节华人获奖 汤唯入十大最有潜力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6:47  中国新闻网

  

好莱坞电影节华人获奖 汤唯入十大最有潜力新人

  资料图片:当地时间二十日晚,华人导演李安携“安女郎”汤唯出现在伦敦的一家影院,参加新片《色戒》在伦敦电影节的首映礼。中新社发 李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为期一周的第11届好莱坞电影节(11th Annual Hollywood Film Festival)10月22日在比佛利山希尔顿酒店落幕,主演李安《色,戒》一炮而红的中国演员汤唯也受到表彰,入选电影节与《综艺》(Variety )杂志联合评选的“年度最有潜力十大新人”(10 to Watch),成为电影节上获奖的唯一华人。

  电影节一贯保持好莱坞的狂欢性质,“年度十大影片”秉承“卡司优先、票房至上”原则,最终获选除《三百壮士:斯巴达的逆袭》外,均是暑期票房大户,每部影片北美票房都高于一亿美元。不过因此奖是进入“评奖季节”以来美国本土第一个大奖,过去四年获奖者共诞生54名奥斯卡提名者和12名奥斯卡获奖者,因此也被认为是奥斯卡指标。

  “年度男主角奖”颁给今年有三部作品推出的李察吉尔(Richard Gere),影后则由《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的法国美女玛丽昂哥迪亚(Marion Cotillard)摘走。根据同名畅销书改编的《追风筝的孩子》(The Kiterunner)一举成就德国导演马克‧福斯特(Marc Forster)夺得“年度导演奖”。(马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