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语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1:06  京华时报

  早上,我和爸爸出门遇见已定居美国多年的宋阿姨。我试着用英语跟她交谈几句后,她对我说:“耀天,只要你的英语能过四级,我就带你去游欧洲。”天啊,这太让我兴奋了。可是英语四级怎么过?我才念初中,显然以目前的水平我是不行的。

  爸爸看出我的困惑,笑着对我说:“儿子,别发愁,老爸帮你,保你过四级。”一听这话,我高兴得跳了起来。老爸说下班后告诉我办法。接下来的一整天我都在想着欧洲之旅。

  终于盼到爸爸回家了,我迫不及待地问他:“过四级的办法想出来了吗?”爸爸一脸神秘地说道:“想出来了,办法就是一天背100个单词、20个常用短句……”(王耀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