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娱·碟报——《厄夜三十》看帅哥还是看恐怖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类型: 惊悚/恐怖/悬疑

  片长: 90分钟

  上映时间: 2007年10月19日

  美国分级: R

  导演: 大卫·史莱德

  主演: 乔什·哈奈特

  

文娱·碟报——《厄夜三十》看帅哥还是看恐怖片?

  乔什·哈奈特吸引了大批影迷。

  ■剧情

  在美国阿拉斯加最北端的古墓镇,太阳在地平线上消失后,便不再升起。极昼笼罩着古墓镇足有30天。恶魔和吸血鬼现身古墓镇,它们开始对小镇进行攻击。小镇居民的惟一希望就是一对警察夫妻……

  ■评论

  影评人:C

  《纽约时报》:冗长乏味,不合理。

  《西雅图邮报》:恐怖电影的生或死由剧中反派决定,但《厄夜三十》中的吸血鬼都不怎么样。

  《芝加哥论坛报》:比原著烂多了。

  观众:B-

  观众trevorbosmans:听到让吸血鬼连续进攻极昼小镇30天这个想法的时候,我很高兴,但是看完之后,我认定它是一堆垃圾。

  观众walkontheocean:《厄夜三十》的吸血鬼我们早就见怪不怪了。

  观众elblanco29:这部电影可以让你高喊“哦!天哪!”真是恐怖。

  ■看点

  英俊哈奈特很迷人

  英俊的乔什·哈奈特在《厄夜三十》中出演警察埃本。看来,《厄夜十三》的观众并非都是恐怖片迷,他们中一定有很大一部分人是哈奈特的粉丝:看吸血鬼是幌子,瞧帅哥才是真。

  2001年,乔什·哈奈特主演的《珍珠港》被媒体好一阵挖苦,然而就在同一年,他主演的《黑鹰坠落》却赢得满堂彩。此后,乔什·哈奈特出演的《罪恶都市》和《黑色大丽花》等影片正式宣告他成为“偶像演技派”明星。

  其实,哈奈特并不缺少出演恐怖片的经验。早在1998年,这位帅哥才20岁时,便出演了经典恐怖片《月光光心慌慌之20年后》,而经典青春恐怖片《夺命高校》的主演也是他。

  漫画大师名作改编

  《厄夜十三》根据同名系列漫画改编,它是美国漫画大师史帝夫·奈尔斯的作品。史帝夫的名作还有《巨大的怪物》《心脏地区怪人》《我是传奇人物》等。只看漫画书名就知道作品有多么另类。漫画《厄夜三十》非常畅销,因此具有广大的粉丝基础。(兰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