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鸡”殊荣外国人也有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5: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第1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重要单元——金鸡国际影展昨天在苏州闭幕。本次金鸡国际影展共设4个奖项:“观众最喜欢的外国故事片”、“观众最喜欢的外国导演”、“观众最喜欢的外国男演员”以及“观众最喜欢的外国女演员”,每个奖项两个名额。

  此次国际影展的评审,除6名专家外,还有苏州当地影评人和电影爱好者参与。在评审的3天时间内,评审团还向观看了参展影片的观众发放调查表,收集推荐名单。

  评审结果,西班牙、

墨西哥合拍的《潘神的迷宫》以及越南影片《白丝裙》成为了“观众最喜欢的外国故事片”;波兰影片《萨维尔广场》导演克劳兹托夫·克劳兹与乔安娜科斯·克劳兹以及执导韩国影片《我人生中最美的一周》的尹济均获得“观众最喜欢的外国导演”;“观众最喜欢的外国男演员”由新西兰影片《世上最快的印第安摩托》的主演安东尼·霍普金斯和意大利影片《巴士夜曲》的男主角瓦莱里奥·马斯坦德雷阿获得;波兰女演员格罗兹纳·沃尔滋扎克和韩国女演员李素妍分别凭借《我会得到你》和《我的完美生活》获“观众最喜欢的外国女演员”。

  今晚黄金时间,金鸡奖颁奖典礼将在CCTV-6与观众见面。J071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