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穿着雨衣看爆笑木偶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5: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润)第一排观众全都穿上了雨衣,以免被舞台上随时喷射的爆米花、番茄酱、面粉喷得满身……由五家国际著名的澳大利亚剧团带来的“2007澳大利亚当代戏剧展演”于25日拉开了大幕,首先在东方剧场亮相的两台演出——铁人木偶剧团的爆笑木偶剧《开始·影院·树林》和青青小丘乐团配乐的《老片新曲》,让人已经感受到了澳大利亚当代戏剧丰富的想象力。

  铁人木偶剧团此次带来的爆笑木偶剧《开始·影院·树林》只见三个黑衣的“厨师”演员,用两个饼干模子,加上电烤锅、打蛋器、冰激凌、花椰菜……演绎了亚当、夏娃的创世纪,《骇客帝国》、《星球大战》等电影片断,该剧曾获得2006年墨尔本国际喜剧节导演大奖。

  为默片电影现场激情配乐而名扬四海的青青小丘剧团,此次带来的《老片新曲》中,特意安排了专为1922年中国无声喜剧经典《劳工之爱情》创作的音乐,让人重温中国电影曾经的幽默和辉煌。而另外一部由成龙的偶像巴斯特·基顿1924年自导自演的老电影《小福尔摩斯》,经过精彩的配乐后,其中的演技和特技今天看起来依然令人无比惊叹。

  据悉,这两台节目明天上午和下午还将在东方先锋剧场各演出两场。J069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