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到杭州的时间、演出前的候场、唱歌时的穿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8:14  都市快报

  关键词 同场不同台的夫妇

  记 者 沈 丽

  昨晚西博会开幕式的舞台搭建在水面上,表演嘉宾们都是在一条条船上等候出场的,他们中有一对幸福的人儿——那就是和杭州很有缘分的张柏芝和谢霆锋。

  去年的七夕节,他们是在杭州萧山机场,手牵手出场,被本报记者逮了个独家。时间走得有多快,看看他们已经有了儿子卢卡斯就知道了。昨天晚上,应该是谢霆锋和张柏芝在今年8月有了孩子之后,第一次公开在杭州露面,也是他们第三次同场参加演出。

  差不多同时抵达杭州、一起候场

  陈先生是昨天负责西博会所有明星行程的工作人员。据他介绍,谢霆锋和张柏芝昨天下午才到杭州,张柏芝是从香港飞过来的,谢霆锋是从内地,不同机,但差不多同一时间到达。夫妻俩住在市中心的五星级酒店,除了不接受采访,没有提出任何特别的要求。

  “很配合。”这是陈先生对这对夫妇的评论。谢霆锋是坐着游艇出场的,之前他并不知情,但到了杭州,一听要坐游艇,就说没问题。而且张柏芝的节目相对靠前,谢霆锋要到最后才出场,但两人七点准时上了主办方的车,在现场候场,没有任何不满。

  一样的演出规矩、一样的出场费

  之前,谢霆锋和张柏芝已经参加过两次类似的内地表演活动。9月22日,生完孩子才一个多月的张柏芝在苏州参加央视《欢乐中国行》节目的录制,两人一起唱了四首歌,有消息说两人一共进账100万,每首歌价值25万元。外界传言,产后的张柏芝忙于挣奶粉钱,养家还债,如果两人同台表演,费用肯定更高。

  之后,记者采访了谢霆锋的经纪人阿辉,他再三强调,两人不可能同台表演,所有的活动都有一个规矩,那就是“同场不同台”。尽管他没有正面承认100万四首歌的价格,但他肯定地说,在内地的这几次演出,所有的价格都是一样的。

  这对夫妻在台上笑得很甜蜜,黑色衣服、长至膝盖的靴子或许就是他们的情侣装。今天上午,他们就要匆匆离开杭州,张柏芝回香港,谢霆锋赶到南宁去参加民歌节。或许在同一条船上等候出场的那一个多小时,就是这对夫妻甜蜜的杭州记忆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