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红楼”海报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8:30  大众网-大众日报

  

新“红楼”海报曝光
新“红楼”海报曝光

  ●杨舒婷●程媛媛

  本报讯 2007(第九届)四川电视节28日在成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让人惊喜的是,新版《红楼梦》在电视节上首次公布了主创人员名单。

  笔者在北京电视台展台前意外发现新版《红楼梦》海报已新鲜出炉,海报上主创人员的名单非常抢眼:导演李少红,摄影指导曾念平,服装设计、人物造型、美术指导叶锦添。其中,曾念平是李少红的丈夫。奇怪的是,演员名单上:宝玉、黛玉、宝钗的扮演者都有三个备选演员,他们均是《红楼梦中人》选秀决出的3强选手。其中,“黛玉组”季军、成都选手程媛媛与“宝钗组”季军杨舒婷互换,程媛媛由黛玉变宝钗。

  该剧总监制张强表示:“《红楼梦》主要演员将在《红楼梦中人》76强中产生。我们会举行培训活动,培训结束后宣布主演名单。”据悉,新版《红楼梦》主要演员将于本月30日在北京宣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