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OT成员TONY安推迟入伍期限 将在明年上半年服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9:41  新浪娱乐

  

HOT成员TONY安推迟入伍期限将在明年上半年服役

  Contents

   不久前接到入伍通知的TONY安在30日上午表示已经将入伍时间推迟到了明年上半年。 TONY安所属经纪公司TN娱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30日上午接受韩国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韩国兵务厅接受了TONY安推迟入伍期限的申请,因此原本要在今天入伍的TONY安将在明年上半年入伍。”

  TONY安在不久前接到要其在本月30日入伍的通知后就曾表示因为新专辑的发售和其公司业务等各种事宜希望能将入伍时间推迟到今年年末。当时TONY安所属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就表示过因为入伍期限比预计的提前了两个月,与原定的新专辑计划和各种公司业务相冲突,会努力将入伍期限推迟到年末。 这名负责人在今天表示:“因为一推迟入伍期限就会有人怀疑是不是要逃避兵役,所以TONY安做这个决定也很辛苦。”

  明年6月7日将是TONY安30周岁的生日,据韩国相关法规规定,满30岁的男子只能以公益勤务要员的身份来服役,对此TONY安表示:“因为我要堂堂正正的作为现役军人服役,因此肯定会在明年生日之前入伍。” 姜恩真/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