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芬奇密码》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4:58  北京晨报

  创下高达七亿五千八百万美元全球票房佳绩的《达·芬奇密码》,终于敲定要推出续集。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已经与导演朗·霍华德、男主角汤姆·汉克斯谈妥,定于明年2月开拍片名为《Angels & Demons》的续集片。

  由畅销作家丹·布朗原著改编的《达·芬奇密码》造成全球票房轰动,让电影公司对于推出续集信心满满。据称,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的母公司新力电影买下丹·布朗作品《Angels & Demons》的电影版权,并重金请来重量级编剧艾齐瓦·葛斯曼将其改编成《达·芬奇密码》续集。

  执导《达·芬奇密码》的朗·霍华德将继续执导续集,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也同样将在续集中饰演哈佛教授兰登。如果拍摄一切顺利,这部续集定于2009年暑期在北美地区首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