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不懂浪漫照唱情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1:17  现代快报

  

信:不懂浪漫照唱情歌
《死了都要爱》这首情歌让观众记住了信乐团。而今,单飞后的“信”重新出发,在推出了新专辑《我就是我》之后,立刻开始张罗自己的全国巡演。昨天下午,“信”向南京的歌迷正式宣布,12月21日在南京奥体体育馆,《我就是我 从信出发》全国巡演内地首站将在南京唱响,这也是他为南京的歌迷准备的一份圣诞礼物。今天上午10:00,信将做客快报生活南京网站(www.life-nanjing.com.cn)与网友视频聊天。

  

演唱会:死了都要唱

  无论是在乐团里还是单飞后,信一直代表着华语乐坛中的一股摇滚新势力。在他看来,唱摇滚的歌手CD与现场的差别极大,可说是天壤之别,“听CD很难感受歌曲中的震撼,只有听现场才能体会其中百分百的味道,这也是摇滚与一般流行歌曲的最大区别。”第一次在内地办个人巡回演唱会,为了回报歌迷,信向大家保证:“大家放心我不会只唱两个小时的,一定要唱到保安赶人,观众都离场,半夜十二点,所有人都尽兴了才罢休,不然怎么叫‘死了都要唱’呢?”

  因为演唱会的时间已临近圣诞节,尽管希望将一台最完美的演唱会作为礼物送给南京的歌迷,但信还是主动坦白道:“其实我并不是一个浪漫的人,做过最浪漫的事也就是做菜给女朋友吃,但在圣诞节这样浪漫而开心的节日里,我要把那些悲伤的情歌重新改编再唱,和大家分享一个快乐的圣诞。”

  被恶搞:说明我很红

  《死了都要爱》这首歌一直是信的经典之作,不仅长期“霸占”着彩铃下载排行榜的热门推荐曲目,更是各大KTV中最热门的点播曲目。最近,因为股市行情一片红火,一曲以“股票”为题的网络歌曲《死了都不卖》火了起来,在百度、新浪等门户网站的点击率全部突破100万次,同时被网友通过电子邮件层层转发,甚至还被外地的一家理发店作为背景音乐不断播放,成了全国股民人人皆知的一首歌。

  对于别人的改编,信的态度十分温和,他笑着说:“我一直以一种很平常的心态去看待这种事情,人家说是恶搞,我倒觉得没什么,至少说明我的歌很红才会有人去改编啊!只要能娱乐大众,要改就改去吧!”甚至当记者问他要不要试着在演唱会也拿来唱唱,他都欣然答应:“没问题啊!不过你要记得把

歌词发给我。”

  快报记者 孙伊 摄影 泱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