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分钟宣传片花五小时拍摄 周杰伦倒挂篮筐玩命拍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周杰伦为电影《功夫灌篮》拍摄了一条仅长一分钟的宣传短片,却花了五小时在高高的篮球架上,做出一连串危险动作。例如双脚插篮倒挂、凌空飞身扣篮等。多个亡命演出的动作,原来是他有份策划,还坚持亲身上阵。

  

一分钟宣传片花五小时拍摄周杰伦倒挂篮筐玩命拍片

  周杰伦、蔡卓妍主演以篮球为主题,投资额高达八千万的英皇电影《功夫灌篮》,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为了隆重其事和配合一连串的宣传,导演朱延平坚持在戏院播放的宣传片,不在电影中剪辑,全部重新拍摄。

  宣传片中以上海高楼林立的街道为背景,电影公司更申请封街拍摄。周杰伦化身“都市游侠”,在大街上装设的篮球架上施展身手,做出一连串的高难度动作,一时将双脚插入篮球筐倒挂,一时又站在高高的球架上,摆出多个“玩命Pose”,周董全程表现卖命。

  为了配合形象,周董穿上一件重达十磅的中褛上阵,但仍做出潇洒自如的动作,十分型爆。据知,周董亦有份策划宣传片中的高难度动作,虽然当中十分危险,但他仍演得十分自如,令现场工作人员拍案叫绝。

  

一分钟宣传片花五小时拍摄周杰伦倒挂篮筐玩命拍片

  为了拍得周董高空的动作更为完美,电影公司运来一部重量级的吊臂车帮助拍摄。而一分钟的宣传片则花了五个小时才完成,宣传费高达数十万港元。由于宣传片中的动作十分危险,导演曾顾及周董的个人安全,一度要求替身顶上,但周董却一口拒绝并坚持亲身上阵。

  完成五小时的艰辛拍摄工作后,周董毫无怨言,他表示电影集合了功夫和篮球两样自己最喜欢的东西,令他在拍摄时虽然感到辛苦,但能够带给观众视觉刺激和娱乐性,感到相当兴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