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正面宣战 大骂蔡依林老板"不是好东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4:51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正面宣战大骂蔡依林老板"不是好东西"

  资料图:10月26日晚,周杰伦在“我要我的音乐盛典”2007年动感地带苏州演唱会上献唱。中新社发 李俊锋 摄

  

周杰伦正面宣战大骂蔡依林老板"不是好东西"

  资料图:蔡依林。中新社发 白雪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日电 周杰伦近来因“旧爱”蔡依林所属EMI唱片公司老板陈泽杉“买榜”事件,频频上新闻放话,对于陈泽杉不实操纵唱片市场的做法,周董表现得很不以为然,他为了证明自己是卖多少说多少,在昨天的新专辑《我很忙》亚洲发布会上,公布了自己在台湾区预购的数字48011张,以表示自己不像某人只会买榜,他更进一步的指名道姓批评:“陈泽杉不是好东西!”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周董最新专辑《我很忙》因遭到盗版肆虐,所以决定提前于昨日先行发行,并且公布自己实际的预购数字以做为抨击陈泽杉的手段,他强调自己就是不买榜,卖多少就说多少,这样的举动虽然引起某些艺人的支持,但身为周董妈妈的叶惠美却要儿子不要再说了,但他反而回应说:“偶尔这样放炮的感觉真得很不错,而且我说得都是实话!”

  外界看周董这样抨击蔡依林的老板陈泽杉,再加上JOLIN日前发表“(周董)欺负我的朋友(陈泽杉)当然很不舒服”的谈话,总觉得双J之间的友谊一定会大受影响,对此,周董昨日表示,下一次如果有遇到蔡依林,一定会跟她提到他为什么这样骂那个人(陈),如果她聪明她就会听得懂我的话;而有人问到:“你们俩还是好朋友吗?”他表示:“对阿!”

  尽管风波不断,周董仍坚持他与JOLIN是好朋友,但听到JOLIN仍然执意要跟陈泽杉合作一事,他只表示“我听到后也觉得好奇怪,但如果她要把他当好朋友看待,这我也没办法啦!反正我救不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