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军董卿等获评甲级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2:09  新京报

  

朱军董卿等获评甲级主持人
优秀播音员主持人特殊津贴标准进行了调整,甲级津贴每人每月20000元,乙级每人每月15000元。

  本报讯 (记者刘玮)日前,央视公布了新一届2006年中央电视台优秀播音员主持人评选结果,共有20名主持人获此殊荣。李瑞英、罗京、董卿、鲁健、朱军等主持人获得甲级优秀播音员主持人。

  在央视公布的新一届优秀播音员主持人名单中,甲级优秀播音员主持人分别为李瑞英、罗京、董卿、沙桐、刘纯燕、白岩松、鲁健、朱军、王小丫、撒贝宁;乙级为崔永元、李咏、邢质斌、欧阳夏丹、鞠萍、张越、叶迎春、路一鸣、季小军、小鹿(郏捷)。中央电视台优秀播音员主持人评选从2002年开始,今年是第五届。

  据悉,央视今年对《中央电视台优秀播音员、主持人评选办法》进行了修改,主要修改部分是将评选名额由原来的10名扩大到20名,变成了双十佳。其中,甲级10人,乙级10人。主持人的人选根据各节目中心推荐,经过无记名投票,产生了20名人选。同时,今年央视还加大了激励力度,将优秀播音员主持人特殊津贴标准进行了调整,其中甲级津贴每人每月20000元,乙级津贴每人每月15000元。

  昨日,获得甲级优秀播音员主持人的朱军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朱军表示,央视每一年“优秀播音员主持人”的评选对于主持人可以起到积极的激励作用,“至少说明这些主持人获得了台里领导和观众们的肯定,虽然央视所有的主持人都肯定不是为了这个评选获奖的那一两万津贴在工作,但是这个评选确实可以起到对主持人的激励作用。”对于今年提升了获奖主持人的奖金数目,朱军则表示目前他还没有接到相关通知,“去年优秀播音员主持人的津贴是1.5万,今年的具体数额我还不知道。”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