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士兵突击》,有多少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2:24  新闻晚报

  □吧主小强

  从今天起,HOT视听吧正式开张啦!作为本报专门面向影迷、电视迷、歌迷、剧迷们开放的一处互动场所,每周六将在此恭迎各位。

  你会为了一部电视剧,熬到半夜甚或夜不能寐吗?想找个地方灌灌水、发发牢骚、聊聊自己最爱的影碟吗?就直接通过我们的绿色通道xwwbxq@163.com发送过来。尤其欢迎那些根据热门影视剧而生发出的奇思妙想,可以是挑刺也可以纯属拍马,只要是有感而发、态度真诚,愈好玩愈娱乐,但切忌恶意中伤。此外,你对本报各文化娱乐版面有什么意见或建议,也请直言以告,让我们做得更好!

  今天小强先跟大家聊聊近期最火的、几乎转到哪个频道都能看到的军旅剧《士兵突击》,权做抛砖引玉吧。

  1、有多少人支持《士兵突击》拍续集?

  有热心网友针对《士兵突击》是否要拍续集开展了投票活动,共3084人参与了投票,其中“支持拍续集,而且要原班人马齐上阵”的为1606票,支持率为52%。小强:

  这么多人支持《士兵突击》拍续集,我看行,木木(许三多)的情感生活还没有开始呢!另外,也可以借鉴好莱坞大片的经验,拍前传也不错嘛,像老七(高城)的成长史、班长培养伍六一也会有看头。

  2、《士兵突击》中,你最想嫁给谁?

  尽管是一部男人戏,《士兵突击》仍吸引了无数的女性观众。日前就有网友发出帖子,把《士兵突击》中几位兵哥哥一一罗列出来,看看谁更适合做老公。此帖一出,即引起众多女粉丝的力挺,根据小强粗略统计,几位兵哥哥的魅力指数从高到低排列如下:袁朗、史今、老七(高城)、吴哲、伍六一、木木(许三多)。小强:

  三多好可怜啊!实在不行,嫁袁朗,让三多做弟弟也成哦!

  3、对《士兵突击》喜欢到什么程度?

  有位叫“范范冲天”的网友看了《士兵突击》后,却陷入了深深的烦恼之中:“严重中了《士兵突击》的毒啊,看三集瘦一斤。当初不知道《士兵突击》是什么电视剧,老公同事告诉他很好看,结果把我和老公影响得茶饭不思,一天不看就像少了点什么似的……我都瘦一斤啦,再这么下去可怎么办啊?”小强:

  看《士兵突击》还有这疗效?那小强赶快熬上几个通宵,再复习一遍,看看肚皮上的“救生圈”能不能消灭掉。

  (轩召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