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盲人足球队现身中超《美梦成真》助其实现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06  新浪娱乐
盲人足球队现身中超《美梦成真》助其实现梦想

盲童张林爽

盲人足球队现身中超《美梦成真》助其实现梦想

盲童张林爽射门

盲人足球队现身中超《美梦成真》助其实现梦想

足协领导送礼物

  新浪娱乐讯:2007年11月3日下午,北京丰台体育场,北京国安对天津康师傅的比赛拉开帷幕。盲人足球队代表队员张林爽将代表盲人足球队的队员用的特殊的足球射球门。

  2007年11月3日下午,北京丰台体育场,北京国安对天津康师傅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的时候,球场上突然出现几个特殊的人员,这是北京盲人学校的足球队员代表。在解说员做过简短的介绍以后,盲人足球队代表队员张林爽将代表盲人足球队的队员用的特殊的足球开始射球门。现场观众为盲人足球队呐喊助威。

  原来,这是红十字会与深圳广电集团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美梦成真(听歌)》的圆梦现场,他们为了实现盲人足球队员的代表张林爽在中超球场上踢球的梦想,在中国足协与国安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为张林爽提供一个特殊的圆梦机会。

  《美梦成真》是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深圳广电集团联合主办,深圳卫视、新浪网、维汉传播联合承办,由两岸三地百位演艺明星倾情参与的200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公益活动及节目。 此次活动秉承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旨在传播和体现真、善、美的人道主义关怀,用实际行动,帮助身处逆境中的人们,积极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20岁的张林爽出生在北京市一个普通的家庭里,在他6个月大时候,发了一场高烧,到11岁那年,视网膜病变,从那以后,他看到的世界和我们不一样了。假设一个人从来就没有见过阳光,也许不是一种痛苦,痛苦的是曾经拥有,但却突然从你手中失去,但是他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他开始喜欢用踢足球来释放自己的内心的狂热,从此以后,足球就成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但是,作为一个盲人,要进行对抗如此激烈的足球比赛,可想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可张林爽却一直坚持着。在北京市盲人学校的支持下,韩教练带领盲人组成的足球队员克服困难,刻苦训练,为培养这支特殊的盲人足球队,付出了极大的心血。

  张林爽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能够在中超的场地上踢一场真正的足球赛。《美梦成真》剧组经过不懈努力终于让他实现了这个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