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松伶博客自曝姐弟恋 北京筑爱巢男友年轻12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31  中国新闻网

  

陈松伶博客自曝姐弟恋北京筑爱巢男友年轻12岁

  资料图:香港艺员陈松伶。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5日电 性取向成谜的陈松伶,近年专注在内地发展,早前有传她跟年轻12岁的内地男星张铎因拍剧发展了姐弟恋,虽然两人未有坦白承认,但却被fans踢爆两人早前结伴同游美加,竟然分别将相同背景的照片上载于自己的博客内而令关系曝光,照片中松松更腰粗肚凸,令fans怀疑松松怀孕了。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现年37岁的松松,今年5月于上海拍摄新剧《血未冷》,跟剧中只有25岁的张铎合作,两人合作了1个多月后,有传松松横刀夺爱,逼张铎跟相恋女朋友分手,而张铎则在博客内发表了一篇《和陈松伶一起度过的日子》的文章,并张贴了多张跟松松拍剧扮情侣的亲热照,令两人之绯闻甚嚣尘上。

  昨日(11月4日)有读者爆料,指松松跟张铎近期结伴同游旧金山与多伦多,两人的博客内竟然有相同背景的照片,令地下情曝光,其中更见松松腰粗粗,怀疑松松已怀孕。读者还指出两人在北京市朝阳区珠江地景小区的150平米

豪宅
同居
组织小家庭。

  该读者更将两人博客内之照片剪辑在一起,果然有五张相片都是相同的背景,虽然没有合照,但一看而知是在同一地点你帮我拍、我帮你拍的效果,照片中两人笑得非常甜蜜,可见在旅程中十分开心。

  此外松松还在博客上载了一张躺在双人大床搂着只啤啤熊的照片,写上“一个人的旅途,不能没有他陪我,只有抱着他我才能在冬天入眠……让他作为我的枕边人”,虽然松松似是在写啤啤熊,但竟然以“他”来称呼,故此fans认为松松借“熊”来代表男友张铎。

  松松现在仍身在加拿大为黄凯芹的巡回

演唱会担任嘉宾,就此事联络了其同行女助手,她听到松松怀孕之说,即时哈哈大笑,说:“绝对没这样的事,发福了,现在是加拿大时间晚上,松松在睡觉,迟些再复。”不过据知松松与张铎现在打得火热,经常周游列国,虽然张铎比松松年轻12年,但思想却十分成熟,还教松松不少投资之道,松松有感可以在张铎身上学到不少东西,因而对张铎仰慕不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