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华谊兄弟经纪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22:56  新浪娱乐

  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文化经纪公司。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国内最资深的经纪公司之一。

  华谊兄弟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艺员影视剧拍摄、广告代言、形象包装、演出、法律咨询等工作。自成立至今,公司已签约过近百位艺人,如今拥有包括周迅(听歌)李冰(听歌,blog)林心如(听歌,blog)徐若暄黄晓明(听歌)苏有朋(听歌,blog)在内的50多位红星。雄厚的实力在中国的经纪公司中首屈一指。

  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是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旗下子公司,公司致力依托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综合实力及影视剧投资平台,探索出一条规范、专业的文化经纪事业发展道路。

  华谊兄弟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专门运作和推行影视经纪人制度,为此汇集了经纪、法律、策划、宣传、公关等方面专业人士,一改以往我国个体经纪人的单一操作模式,为发掘明星、培养明星、发展明星、提供了全面、专业、系统的服务,形成了专业化的流水作业。

  华谊兄弟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始终相信,艺人是公司发展的根本,今天签约的明星是未来竞争的核心

竞争力。公司旗下拥有众多明星。

  华谊兄弟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处于高速发展期。公司一方面积极签约现有的明星,另一方面利用自身的庞大资源,积极发展培养有潜力的新人,以打造一个全新的华谊王朝。

  华谊兄弟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本着规范专业的理念、稳健进取的精神,愿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开创演艺经纪发展的新世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