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父亲”谢霆锋演绎《大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1:39  新京报

  

“父亲”谢霆锋演绎《大人物》
做了父亲的谢霆锋看起来少了些轻狂,多了点稳重。恋家的他发布会结束便匆匆离开现场要“抓紧时间回家”。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父亲”谢霆锋演绎《大人物》
刘涛(右)透露,在拍《大人物》的动作戏时,谢霆锋曾被李心洁打伤。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解宏乾)从11月8日开始,

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8套)将在晚上黄金时间推出由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31集电视剧《大人物》。该剧主演谢霆锋、李心洁、刘涛昨日都来到了发布会现场。此后,央视将逐步推出古龙的其他力作。

  发布会上放映了该剧片花,谢霆锋再次以“白衣飘飘、风度潇潇”的形象出现,个别场景更是让大家联想到影片《无极》。据谢霆锋介绍,他十分喜爱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杨凡。剧中的杨凡是一位大将军的独生子,为人沉默而善于思考,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又受到流星阁阁主的重视。在一开篇,杨凡就与李心洁扮演的田思思准备成亲。但婚礼当日,田思思就为寻求自己心中崇拜的江湖大人物而逃婚了,故事也由此展开。

  讲到动作戏的时候,另一位主演刘涛透露曾出演过多部动作片的谢霆锋被李心洁打伤。这也引来了一直讲话不多的谢霆锋侃侃而谈,“拍摄那场戏的时候确实被李心洁踢得不轻,当时就好像晕了两三秒钟,而且浑身抽筋。”一旁的李心洁连忙道歉,一再解释,谢霆锋却还笑言,“其实她心里面很爽的。”

  ■ 现场花絮

  除了剧本身,小卢卡斯的问题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谢霆锋回答起来非常自如。他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现在他非常健康、每天都不一样,已经有14磅重了,直到前天他已经整整3个月大了。我一直都很恋家,但是现在更恋家,虽然今早来这里参加活动,但晚上就要抓紧时间回家看看。另外,做了父亲对自己的父母也有了另外一种体会,更加了解他们的不容易。”发布会结束之后,谢霆锋果然匆匆离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